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香港理工大学吴镜波愽士来艺术学院交流访问
供稿者:      (2019-07-12)        阅读:

7月12日上午,国际纺织学会院士、香港纺织及制衣学会院士、香港一带一路青少年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服装学系高级专任导师吴镜波愽士来艺术学院交流访问,参观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和金陵科技学院国际皮草产业研究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蔚文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情况,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教授介绍了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

吴博士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服装教育的特色和香港一带一路青少年慈善基金会每年会带十五位香港、俄罗斯、蒙古等大学生来南京参加暑期社会实习活动情况,这个活动促进香港大学生了解祖国大陆的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并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支持。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