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供稿者:      (2019-05-22)        阅读:

5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科技楼报告厅正式开幕。副校长葛军以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行业、合作企业的500多名领导、嘉宾、教师和同学们出席了活动 。

本次展览展出艺术学院194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作品涵盖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多个专业,集中体现了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创作实力。毕业展作品设计倾注了全体毕业生及指导教师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不少专业联合企业开展毕业设计创作“真题真做”,使企业直接接触学生作品,提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洽谈,物色适合企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和好的作品。这不仅展现出学校在专业建设上的特色与成果,还体现了学校面向社会需求,面向产业发展,主动为区域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创意表现手法新颖、贴近生活,代表了毕业生们对于艺术设计的思考与实践,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毕业设计展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展示自我智慧与创意的平台;全面提升应用与创新能力的平台。集中展示了艺术学院艺术与技术融合、产教融合、与地方经济发展融合的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本届作品设计以“承”为主题,同学们通过对传统文化元素的创新利用,将中国文化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