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在第三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供稿者:      (2019-01-04)        阅读:

 

12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颁奖暨签约仪式落下帷幕。江苏省国资委巡视员李琨,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周毅彪,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汇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汇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述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江苏卫视教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周晓萌主持。本次大赛获奖单位代表、获奖个人,以及新闻媒体等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服装系在张小卉老师的指导下共获得优秀奖一名,入围奖七名,金陵科技学院获最佳组织奖。通过此次大赛的参与,进一步增强了专业与企业的联系,为打造民族自主品牌,提升外贸行业竞争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也很好的促进了学生与境内外优秀设计师的交流和学习。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