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11-19)        阅读:

为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近日,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艺术学院分工会会员利用闲暇时间,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手中的笔书写有关廉洁文化诗句。活动征集摄影作品60幅,书法作品40幅。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