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艺术学院举办纺织服装业发展专题讲座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12-06)        阅读:

为了进一步了解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拓宽师生视野。12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请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了“我见纺织多妩媚”的纺织服装业发展专题讲座。江苏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裴青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蔚文、艺术学院院长邢刚以及部分教师、120名服装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服装专业教师许可和王珊珊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邢刚致欢迎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蔚文授予谢明会长服装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谢会长从纺织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江苏纺织服装产业服装产业的华丽转身纺织强国之梦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演讲。谢会长还殷切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学习专业知识,多了解行业发展,为江苏纺织服装发展多做贡献。最后谢会长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互动,解答了大家的关心的问题。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江苏纺织服装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大家明确了学习方向。

讲座前聂影校长亲切会见了谢明一行,艺术学院领导陪同参观了艺术学院实验室。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