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素描欣赏——艺术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中的积极作用,着力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2108年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教授在江宁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素描欣赏》为主题的教授面对面活动。

活动伊始,邢教授便直奔主题,通过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素描的由来与发展,并通过展示文艺复兴“三杰”的素描作品及其对后世的影响,同时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告诫大家在平时的素描练习中要抓住人物的整体动作,刻画出人物的神态细节。接着,邢教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多俄罗斯美术家及其作品。最后,邢教授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向同学们传授了美术创作的经验。

    在随后的教授与学生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教授请教了各种平时所遇到的问题,教授均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教授面对面活动,2018级新生与师长对话,受益匪浅,必将促进他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中能够举一反三,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