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2018-2019-1学期重修课程安排情况的通知
供稿者:  教务办    (2018-10-29)        阅读:

各学院:

本学期重修课程安排情况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查询所报重修课程的开课情况(见附件),表中在“本学期是否安排重修”一列字段中已标明为“是”的,均是可以重修的,重修上课方式主要分为跟班、组班、辅导重修三种。安排为辅导重修的,辅导重修的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请学生直接与任课老师联系。

如果本学期安排重修的,应根据开设课程的学分数计算所缴费用(农科类专业每学分50元,其余专业每学分100元),并在学费卡上预留足够金额,财务处将于本周开始扣费,因学费卡内金额不足无法完成扣费的,将按欠缴学费处理。

928日起重修学生(不含辅导重修)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模块中的 “学生选课情况查询”中看到有关重修课程的安排。

2018925


请下载附件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