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优秀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供稿者:  教务办    (2018-10-29)        阅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促进课程内涵建设,根据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2018年校级优秀课程的评审工作。在各院(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审议,共确定《国际商事合同》等39门课程为2018年校级优秀课程。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优秀课程负责人需充分利用“金陵科技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资源开展课程建设,通过翻转课堂、探究性学习等方式与传统课堂教学进行有效地结合,提高教学效果。

希望各学院(部)加强课程管理,注重传统课堂教学与学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课程的有机融合,保证课程建设质量,并按有关规定合理使用好资助经费,提高经费使用绩效。

教务

2018年9月17


附件:2018年校级优秀课程名单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