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供稿者:      (2019-05-08)        阅读:

1、进入实验室参与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师生,统一学习《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遵守安全制度,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熟悉相关实验室的安全使用常识。

2、实验前要全面检查安全,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

3、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熟悉灭火器材的使用,如遇火情,除立即采取必要措施灭火外,应及时向学院报告,报告流程参见《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

4、使用加热设备前必须进行检查,使用时放在阻燃操作台上,并与易燃物保持一定距离,易燃、易爆品禁止使用明火加热,使用电熨斗加热需要坚守岗位,用后及时关闭。

5、实验工作结束后,要对室内电、水、通风等设备进行检查。

6、进入实验室工作的师生,如因违反规定引起安全事故,一律由事故责任人承担。

艺术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5月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